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後記得曾經在夜市附近 或是廟口有看人家在賣,最近 好想吃雖然在7net有找到了, 但是一次要買到800元才免運@@, 有沒有人知道那裡有賣呢? 小包裝就好謝謝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83.107
pe52ts:印象中在義美有看過 04/07 23:12
satriani:義美的好像叫"宮廷飴",好吃!門市都有賣~ 04/08 22:47
lrs4862:謝謝^^ 04/09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