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位於彰化市民生路城隍廟對面的大元麻糬創立於民國58年 是一間歷史蠻悠久的麻糬店 他們研究出一種特殊鹹甜口味的麻糬 他們稱做"大元鹹麻糬" 這類的麻糬大人小孩都愛吃 特別是老一輩的 他們的麻糬料多又實在 除了一般常見的花生、紅豆口味外 還有就是我剛剛所提到的鹹麻糬 另外還有素食的 而除了麻糬之外 他們也有另外開發新產品 像是芋頭酥、蘿蔔酥、口酥餅和香片酥(杏仁餅) 也都很好吃 所以下次到彰化的時候 不知道該送甚麼給親朋好友當伴手禮 就送大元麻糬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2.208.75
greenlack:這家真的好吃,從小吃大 04/16 01:36
summerain:真的好吃,從小吃到大~ ^///^ 04/18 19:34
museforJ:彰化人推,這家好吃!! 04/27 16:38
cllb:彰化人+1推 超好吃 05/09 23:24
likepipi:推! 我也會買回家給家人吃!還推薦朋友當伴手禮! 05/18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