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喜歡吃餅乾,特別是那種手工的餅乾更是讓人無法抗拒 不過雖然愛吃,但太甜膩的味道卻也無福消受 很多人愛的百貨公司詩特莉餅乾對我來說就是太貴,又太甜了些 由於想用手工餅乾做喜餅 不知道台北地區是否有推薦的烘焙坊(價格合理又好吃) 或者是專賣小蛋糕和手工餅乾的小店呢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8.59
punkmilk:我用鄉村餅屋作喜餅 評價還不錯 在萬華火車站 04/19 18:26
happybetty:謝謝樓上,我有考慮這家,不過還沒吃過,下次去試試 04/19 19:01
angel0430:喜憨兒烘焙坊的餅乾好吃!也有做喜餅禮盒唷~ 04/20 00:40
litshu:媽咪里拉 04/21 20:49
tacoburn:布朗橘好吃又價位又合理 04/22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