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tlyn812 (kaitlyn)
看板Snacks
標題[請益] 娘惹糕
時間Sat Apr 20 23:37:29 2013
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娘惹糕就深深愛上那個滋味
好久沒吃了,今天晚上突然好想吃> <
想請問大家台北哪裡有賣娘惹糕嗎~~~~~
爬文是說北車地下街有賣,但那是7年前的文.....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> <
順便問問看有沒有好吃的乳酪條和雪花糕^__^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64.126
推 fang612:想吃+1~~ 04/21 19:19
推 ann77717:之前北車站前新光地下街也有,後來也不見了 04/22 22:15
推 b70182:一之軒有雪花糕喔~還不錯!! 04/22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