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娘惹糕就深深愛上那個滋味 好久沒吃了,今天晚上突然好想吃> < 想請問大家台北哪裡有賣娘惹糕嗎~~~~~ 爬文是說北車地下街有賣,但那是7年前的文.....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> <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好吃的乳酪條和雪花糕^__^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64.126
fang612:想吃+1~~ 04/21 19:19
ann77717:之前北車站前新光地下街也有,後來也不見了 04/22 22:15
b70182:一之軒有雪花糕喔~還不錯!! 04/22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