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kenbo (雞寶寶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比利時蓮花脆餅
時間Sat Apr 27 21:55:21 2013
網誌版:
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/post/39006067
講真心話 小雞很討厭肉桂味
每次中藥或咖啡只要加肉桂,即使捏著鼻子硬吞
還是很折磨人>_____<
所以這款比利時蓮花脆餅以前我是很討厭的
總覺得怎麼有人會喜歡
50片一包約129元
比利時當地生產,有著淡淡焦糖味和肉桂味
它的肉桂味不是重到鼻子要掉的那種
有焦糖味中和,所以不會令小雞反感
聽說配咖啡超合拍,小雞還沒有這樣子吃過,推薦給大家
--
平價、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:
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40.138
推 pink428:我也很討厭肉桂,不過這個餅真的蠻好吃的,但覺得有點甜, 04/29 17:56
推 pink428:配著紅茶吃也不錯~ 04/2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