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版: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/post/39006067 講真心話 小雞很討厭肉桂味 每次中藥或咖啡只要加肉桂,即使捏著鼻子硬吞 還是很折磨人>_____< 所以這款比利時蓮花脆餅以前我是很討厭的 總覺得怎麼有人會喜歡 50片一包約129元 比利時當地生產,有著淡淡焦糖味和肉桂味 它的肉桂味不是重到鼻子要掉的那種 有焦糖味中和,所以不會令小雞反感 聽說配咖啡超合拍,小雞還沒有這樣子吃過,推薦給大家 -- 平價、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: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40.138
pink428:我也很討厭肉桂,不過這個餅真的蠻好吃的,但覺得有點甜, 04/29 17:56
pink428:配著紅茶吃也不錯~ 04/2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