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nawu (遺失w595求求你還我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香港尖沙咀Jenny Bakery小熊曲奇餅
時間Wed Jun 5 10:52:52 2013
Jenny Bakery尖沙咀的店舖現在在美麗都大廈
不在重慶大廈旁邊了歐!!!
六月一號開始全面調漲
要購買的大家要到尖沙咀地鐵D2出口排隊!!
詳細購買心得可點我的紀錄:
http://phina66.pixnet.net/blog/post/49714408
鴨鴨美食館:Jenny Bakery~無敵奶油香、無敵難買的小熊曲奇餅
(8mix/4mix都有介紹,六月開始漲價了!!!!)
小熊鐵盒是Jenny另一個受矚目的地方
印刷精美,而且會隨時更換的小熊造型,也成了許多饕客收藏的標的
8mix大小都有八種果仁口味,只是各口味的片數不一定
跟4mix的牛油餅乾比此款較紮實,但不硬,還是很鬆軟,
盒子打開就立刻被香濃的奶油味嚇到
怎麼可能這麼香!!!!!!(⊙o⊙)
和一般吃到的手工餅乾完全不同啊!!
4mix更誇張!!!!牛油味道更重
和以前吃到的西式餅乾外觀很像,但吃起來更迷人更濃郁
入口就像即化,讓人會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
吃這個一定要配個茶,才可以中和掉不停咀嚼的乾澀感
尤其是咖啡曲奇,超重的咖啡味攻佔了整盒曲奇餅!!
http://phina66.pixnet.net/blog/post/497144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9.81
推 yusen0618:我吃過!!真的好吃~ 06/05 19:37
推 Btv:看了想下次去香港買來嘗嘗 06/06 15:39
→ cuteee:喜歡4MIX的 06/1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