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, 過陣子要和男友的奶奶吃飯(已經接近90歲,不過還是算健康,看起來七八十吧) 想買點點心帶給奶奶, 據說他其實也滿喜歡的,只是年紀大了現在比較不敢吃~ 之前我買過鼎泰豐的鬆糕(他喜歡這個,平常喜歡吃上海菜) 也買過一些日本的紅豆麻糬~ 這次不知道要送什麼好~ 希望是長輩會喜歡的(像之前的鬆糕、麻糬,兼具傳統又適合送禮,不會過於家常) 上次看電視介紹台北橘色火鍋的杏仁豆腐, 據說口感很特別,很像麻糬, 只是外帶一碗碗好像不太好看.... 也有想像是圓山飯店裡面一些糕點外帶(據說鬆糕有名?) 甚至是選擇紅豆食府的上海菜點心~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什麼好呢~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4.13 ※ 編輯: miwako28 來自: 140.112.234.13 (06/09 02:39) ※ 編輯: miwako28 來自: 140.112.234.13 (06/09 02:39)
creamsodaplz:吉源兆庵的點心高雅又大方,但可請店員推薦較不甜的 06/09 12:49
creamsodaplz:明星咖啡館俄羅斯軟糖?我家長輩吃這個都變小孩哈哈 06/09 12:51
miwako28:謝謝~我一開始就是買吉源兆庵的紅豆麻糬和羊羹 06/09 15:39
miwako28:但覺得都非常甜 店員自己也說他們家的都比一般甜> < 06/09 15:40
Cmetallifer:滋養或風月堂 06/10 09:14
agoodbabe:老天祿、國鼎食品(羅斯福路和寧波西街路口)都有,很好吃 06/10 09:41
agoodbabe:從國鼎旁的寧波西街走20秒還有一間也是幾十年老店 06/10 09:42
chih320chi:我在源吉兆庵打工過 最愛的是草餅 艾草紅豆麻糬撒黃豆 06/10 22:50
chih320chi:粉 很香很Q 也不會太甜唷!!! 還有台北車站限定黑糖炸饅 06/10 22:51
chih320chi:頭也很好吃 但是比較甜 而且要現炸吃 涼了會有油味 06/10 22:52
miwako28:謝謝大家:) 我會去看看的~~~ 06/11 01:03
miwako28:如果想買綠豆糕港記蘇皇不知道適不適合呢?謝謝:) 06/11 01:05
praywithjoy:我推薦和生的綠豆黃^^http://www.hscake.com.tw/ 06/11 17:53
praywithjoy:送過長輩,他們都很喜歡^^ 06/11 17:55
shiningmei:萊陽桃酥呢?在羅斯福路上,長輩應該會喜歡 06/12 11:17
ssvni:我也想到綠豆糕/梅花糕這種鬆鬆的點心 06/13 18:34
miwako28:謝謝大家:) 06/14 20:31
eveny:椰棗核桃,我家的長輩爺爺奶奶都喜歡 06/19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