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amsodaplz:吉源兆庵的點心高雅又大方,但可請店員推薦較不甜的 06/09 12:49
推 creamsodaplz:明星咖啡館俄羅斯軟糖?我家長輩吃這個都變小孩哈哈 06/09 12:51
→ miwako28:謝謝~我一開始就是買吉源兆庵的紅豆麻糬和羊羹 06/09 15:39
→ miwako28:但覺得都非常甜 店員自己也說他們家的都比一般甜> < 06/09 15:40
推 Cmetallifer:滋養或風月堂 06/10 09:14
→ agoodbabe:老天祿、國鼎食品(羅斯福路和寧波西街路口)都有,很好吃 06/10 09:41
→ agoodbabe:從國鼎旁的寧波西街走20秒還有一間也是幾十年老店 06/10 09:42
推 chih320chi:我在源吉兆庵打工過 最愛的是草餅 艾草紅豆麻糬撒黃豆 06/10 22:50
→ chih320chi:粉 很香很Q 也不會太甜唷!!! 還有台北車站限定黑糖炸饅 06/10 22:51
→ chih320chi:頭也很好吃 但是比較甜 而且要現炸吃 涼了會有油味 06/10 22:52
→ miwako28:謝謝大家:) 我會去看看的~~~ 06/11 01:03
→ miwako28:如果想買綠豆糕港記蘇皇不知道適不適合呢?謝謝:) 06/11 01:05
→ praywithjoy:送過長輩,他們都很喜歡^^ 06/11 17:55
推 shiningmei:萊陽桃酥呢?在羅斯福路上,長輩應該會喜歡 06/12 11:17
推 ssvni:我也想到綠豆糕/梅花糕這種鬆鬆的點心 06/13 18:34
→ miwako28:謝謝大家:) 06/14 20:31
推 eveny:椰棗核桃,我家的長輩爺爺奶奶都喜歡 06/19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