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vni (小熊維尼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家樂氏Special K 原味
時間Thu Jun 13 20:39:53 2013
因為有30元折價券所以又跑去家樂福買久違的早餐麥片
最近早餐不是三明治就是粽子
感覺油脂有點吃太多
用Special K代替熱量高的東西感覺比較輕食一點
這種麥米片我有三種吃法:
1.加豆漿/優格吃
早餐直接抓一份special k加豆漿吃,飽足感就蠻夠了
豆漿還可以挑高纖低糖的更健康
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葡萄乾是好朋友
算起來一餐的價格有比早餐店便宜喔!
2.當餅乾吃
下午餓的時候就抓來當餅乾吃
脆感很夠,邊咬邊趕跑瞌睡蟲,同時解決肌餓問題
同事吃麵包我吃麥米片,感覺熱量就差很多
我覺得他代替零食還滿不錯的
這樣比較不會抓洋芋片來吃,間接減少攝取很多油份啊
也算是節食不錯的選擇~
http://i.imgur.com/YePPJu8.jpg
3.加沙拉吃
我比較懶,買現成沙拉,自己增量吃
因此吃了很多蔬菜~~
http://i.imgur.com/qPovPaY.jpg
大家有吃過這款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69.33
推 KSJH:這款上次全聯特價的時候買了兩盒,第一盒開沒多久就被吃光光 06/16 03:26
推 ooaq:它好像有不同口味欸,最近有看到蜂蜜燕麥的,總共有三種口味 06/17 22:44
→ ooaq:的樣子,另外兩款有人吃過嗎?? 06/17 22:44
→ happywedy:我愛吃水果優格的,好吃!比較甜~也比較貴= = 06/20 10:12
推 wowtenpura:水果優格加優酪乳好吃,蜂蜜燕麥單吃很香 07/21 22:29
→ wowtenpura:Costco有草莓的,我覺得沒有另外兩種好吃.. 07/2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