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30元折價券所以又跑去家樂福買久違的早餐麥片 最近早餐不是三明治就是粽子 感覺油脂有點吃太多 用Special K代替熱量高的東西感覺比較輕食一點 這種麥米片我有三種吃法: 1.加豆漿/優格吃 早餐直接抓一份special k加豆漿吃,飽足感就蠻夠了 豆漿還可以挑高纖低糖的更健康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葡萄乾是好朋友 算起來一餐的價格有比早餐店便宜喔! 2.當餅乾吃 下午餓的時候就抓來當餅乾吃 脆感很夠,邊咬邊趕跑瞌睡蟲,同時解決肌餓問題 同事吃麵包我吃麥米片,感覺熱量就差很多 我覺得他代替零食還滿不錯的 這樣比較不會抓洋芋片來吃,間接減少攝取很多油份啊 也算是節食不錯的選擇~ http://i.imgur.com/YePPJu8.jpg 3.加沙拉吃 我比較懶,買現成沙拉,自己增量吃 因此吃了很多蔬菜~~ http://i.imgur.com/qPovPaY.jpg 大家有吃過這款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69.33
KSJH:這款上次全聯特價的時候買了兩盒,第一盒開沒多久就被吃光光 06/16 03:26
ooaq:它好像有不同口味欸,最近有看到蜂蜜燕麥的,總共有三種口味 06/17 22:44
ooaq:的樣子,另外兩款有人吃過嗎?? 06/17 22:44
happywedy:我愛吃水果優格的,好吃!比較甜~也比較貴= = 06/20 10:12
wowtenpura:水果優格加優酪乳好吃,蜂蜜燕麥單吃很香 07/21 22:29
wowtenpura:Costco有草莓的,我覺得沒有另外兩種好吃.. 07/2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