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znf (凜)
看板Snacks
標題Re: [心得] 可口巧克力夾心
時間Mon Jul 8 19:14:20 2013
我超愛這個
可惜這個口味好像要停產了QQ
有人知道原因嗎?
※ 引述《k59358 (ching)》之銘言:
: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可口巧克力夾心 / 39元
: 【廠商名稱】:卡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: 【規格/熱量】:115g / 每100公克--510大卡
: 【圖文版】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ching1988/12319039
: 【評分】: 90分
: 【心得】:
: 一包有8片…
: 不僅是內餡~連餅乾都是巧克力口味的~
: (味道其實和夾心很像…)
: 餅乾不是很脆很硬的那種~很好咬~
: 餅乾+內餡兩者搭配下來
: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…卻不甜膩
: 非常好吃的一款餅乾~
: 不過….
: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…
: 我覺得它以前叫做"歐斯麥"的時候更好吃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1.26.225
推 lorleninmam:網路上找不到卡夫的聯絡電話,我真的好想挽留這款餅乾 07/11 14:30
推 liffyy:我也好喜歡 12/0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