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找它好久了說,紫色包裝的巧克力瑞士捲 高中時很愛吃,邊吃還想著要減肥 (掩面) 現在都找不到了... 有人還記得當時製作或者進口的廠商是哪一間嗎? 真希望能再吃到啊!!! ※ 引述《r770619a (阿奶奶......瓶)》之銘言: : 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 : 那是好小的時候吃的點心了喔 : 大概在我國小時(原po目前大四) : 都會到家裡附近的雜貨店買餅乾吃 : 有一種瑞士捲 包裝是紫色的 : 一條賣10塊左右 : 打開包裝會有白色的紙折成一個ㄩ字型 : 瑞士捲就放在ㄩ型的紙板上 : 印象中除了巧克力口味 還有另一個口味 : 只是我很喜歡吃巧克力的 沒吃過另一口味 : 不曉得哪裡還有在賣????????? : 剛剛看到電視介紹瑞士捲 又想起這個小點心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69.120
punkmilk:我國小時也超愛吃 好懷念!! 07/11 21:48
r770619a: 我又想起了 有人記得名字嗎 長大好想大買特買 05/31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