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hoyumi100.pixnet.net/blog/post/63292623-%E5%9E%8B%E7%94%B7%E8%BB%92%E9%80%9B%E8%B6%85%E5%95%86%3A%E5%85%A8%E5%AE%B6%E8%9C%82%E8%9C%9C%E5%A5%B6%E6%B2%B9%E9%AC%86%E9%A4%85 我昨天第一次吃 覺得口感和味道很特別 不知道該說好吃還是怎樣(絕對不會難吃) 總之蠻讓人回味無窮的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兩個入28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93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