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版: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/post/39488853 要不是凱文拿給小雞吃 小雞根本不知道福義軒有賣這款餅乾 雖然吃完後 我還是比較愛福椒餅XDDD 600g 275元 可愛的粉紅便利貼寫:不吃會後悔 一小包的獨立包裝 不環保 但餅乾總是能保持較酥脆的新鮮狀 提醒大家 這款餅乾是葷的 素食者勿食 手工精緻而成 奶油味和起司都挺濃的 乍看有點像雪餅 但它是鹹的 不錯吃 下次大家開團買福義軒蛋捲時,也可以買個一兩盒試試看 -- 平價、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: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206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