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乖乖有出過薯條 我記得吃起來有胡椒的味道 剛才找圖片好像是這個包裝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mskybox/5902651 不曉得有沒有停產? 因為在全聯、鄉下一點的生活超市都買不到 (原po住高雄) 真的很喜歡吃這一款零食 希望不是停產,只是我買不到而已 \知道通路的朋友,請幫忙告知!謝謝 不然我就要打客服,問看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84.63
DINGY:直接問客服吧。這款確實現在找不到 08/22 14:13
smallamy:好的~謝謝你!我再問問:) 08/2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