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amy (我愛五月天 )
站內Snacks
標題[問題] 乖乖的薯條零食是不是不賣了
時間Thu Aug 22 00:52:23 2013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
乖乖有出過薯條 我記得吃起來有胡椒的味道
剛才找圖片好像是這個包裝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mskybox/5902651
不曉得有沒有停產?
因為在全聯、鄉下一點的生活超市都買不到 (原po住高雄)
真的很喜歡吃這一款零食
希望不是停產,只是我買不到而已
\知道通路的朋友,請幫忙告知!謝謝
不然我就要打客服,問看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84.63
推 DINGY:直接問客服吧。這款確實現在找不到 08/22 14:13
→ smallamy:好的~謝謝你!我再問問:) 08/2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