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eva (我想有個家)
看板Snack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台北買得到榮華月餅嗎?
時間Fri Aug 30 00:50:40 2013
目前新光三越信義店A11的B2有臨時櫃(MOS旁)
銷售到9/19
今天在櫃上拿到的DM內容
紙盒四粒裝 四黃白蓮蓉 NT1980
鐵盒四粒裝 雙黃白蓮蓉 NT1580
鐵盒四粒裝 純正白蓮蓉 NT1480
鐵盒四粒裝 四喜滿堂 NT1480 (雙黃白蓮蓉.雙黃蓮蓉.雙黃紅豆.伍仁果子)
鐵盒四粒裝 純正伍仁 NT1480
鐵盒六粒裝 蛋黃白蓮蓉小月餅 NT1280
另外
香港的美心月餅在A4的B2有櫃
一樣販售到9/19
※ 引述《oddesy (馬車從天上掉下來 N)》之銘言:
: 前年在鼎泰豐買到榮華月餅雙黃白蓮蓉。
: 去年中秋前剛好在香港,在登機前心滿意足地買到榮華和半島酒店的月餅。
: 但是今年問101鼎泰豐他們說沒賣了。又到中秋,難忘榮華好滋味,台北有得買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41.13
推 ntups:美心月餅costco有賣喔~兩盒1980 08/30 14:14
推 miasun125:迪化街應該有賣 09/01 01:36
推 aphei:美心差榮華差遠了..不怎麼好吃... 09/1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