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smuse (繆思‧謬思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好吃的義美南洋香芋巧克力卷
時間Wed Sep 11 19:43:52 2013
好吃到為它寫了第一篇痞客幫網誌
(網誌版)
http://amio.pixnet.net/blog/post/23365229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文字圖片版)
周末假期去家樂福晃了一圈,
實在不知道要拿什麼當作甜嘴零食,
順手摸了義美泡芙和這盒 南洋香芋巧克力卷作為戰利品,
小泡芙伴隨大家長大,應該不必多介紹就很有銷路~XD
神奇的是這個傢伙!!!!!這個捲
封面很精緻阿!黑紫色調點襯白色~看起來就好誘人~
我的目光就被他給攏絡了!!!!>///<
打開來盒內有四格、一格約有四條~
小包裝很好攜帶呢!
一小卷包裝是金色,滿大條的~大概12~14公分吧!
很夠填一時嘴饞
一條外面裹著白巧克力,
我放在太陽下和車上高溫太久了~
巧克力有點落漆~囧!
咬開來內容物長這樣,
白巧克力裡面有層薄脆餅,
薄脆餅包著香芋內餡,
整條是很用心設計的捲。
雖然介紹的有點簡略,哈哈哈~
但是超級好吃的呀!
我想我最近會迷戀它,立馬來囤貨去~ㄎㄎㄎ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20.113
推 sky101:大推!我的最愛! 布丁其實也不錯~ 09/11 22:36
推 maruko520tw:香芋超香~~ 濃醇!! 09/11 23:21
→ athensmuse:有空來嘗試布丁!!!>///< 09/12 12:36
推 susanmo15:這真的超好吃 09/15 08:16
推 iampo: 心中最愛的義美點心第一名!!冰過更美味! 04/02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