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版:http://goo.gl/s2hPcn 話說~昨天是結婚的大好日子呢!!! 光看FB,就有好多人PO照片 昨天晚上去到中和的晶宴會館參加專科同學的婚禮 一繳完禮金,同時也會給你喜餅 我覺得這家的喜餅也許不是最好吃的 但是,是最好可愛的 是RIVON的~限量上市中的【洛可可】禮盒 女生會給【粉紅洛可可】,男生會給【水手洛可可】 【簡介】 每個女人 心中都住著一個女孩 心思細膩的洛可可 是陪伴她的好朋友 即使遠嫁他鄉 洛可可 也會一直陪伴 迎向另一段幸福人生 看看這隻【粉紅洛可可】,還不是小熊熊,是大熊熊耶 他的手腳還可以動呢!女生看到這隻都為之瘋狂呢! 而且他的禮盒很適合收藏,提把很特別,禮盒是絨布的材質呢!摸起來很舒服 上蓋裡面還有熊熊的圖案耶! 一般都會忽略,可能只有粉紅色的底而已 完全抓住女生的心耶~ 我覺得還有一點還不錯,就是禮盒中間的那個是茶包沒錯 但是是蜜桃紅茶喔~不是一般的紅茶 煎茶那種的喔 一打開茶包,就可以聞到香香的蜜桃的味道 搭配著喜餅一起吃,剛剛好呢!!! 左下的餅乾也太可愛了吧! 又是熊熊的圖案,中間那包棉花糖是愛心的耶 好可愛,一整個就是抓住女生的心啊~ 我回到家拆開後,立刻把上下兩層的餅乾拿出來 因為盒子我要收藏,這麼有質感的盒子,不多見了呢 大家去參加過婚禮,有拿到什麼比較特別的喜餅嗎? 或是看過什麼特別的喜餅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9.248.193
agoodbabe:過度包裝的都不喜歡,為了幾片小小的餅乾卻浪費龐大資源 09/17 09:21
agoodbabe:每次拿到心都好難過,為何結婚就要這樣傷害地球呢 09/17 09:22
agoodbabe:所以不論口味,只要較環保的都吃得開心,不然最少也要是 09/17 09:22
agoodbabe:公益團體的...但現在講求環保的新人實在太少了,唉 09/17 09:23
s0987072782:最喜歡高帽子>/////< 09/18 16:41
dearmj:高帽子+1 09/28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