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公在林口住院中,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吃"客家甜水粄"(也就是黑糖碗粿) 在苗栗隨便一個市場都買得到,但在台北好難找... 白天我要看顧他,也不能跑太遠。 所以想請問一下,台北或林口長庚附近有沒有甜水粄可以買? 我家附近和北車那邊的碗粿店都只有賣鹹的, 希望有在台北或林口見過甜水粄的板友可以不吝告知。 感謝。 -- ╭ ╭ ╭╗╭ ═ ╭╭ ║ ║ ╔╝╠╮ ═══║║ ╠═╮╠* ╚╯╯ ╭* ╠╣ ║ ║║ ╭═╮ ║║ ║║ ╚ ╰╯ ╰═* ╰╯ ╰╰ DanielaAer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70.63
rLiz:印象在頂溪的市場看過 10/1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