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Liz:印象在頂溪的市場看過 10/12 22:03
阿公在林口住院中,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吃"客家甜水粄"(也就是黑糖碗粿)
在苗栗隨便一個市場都買得到,但在台北好難找...
白天我要看顧他,也不能跑太遠。
所以想請問一下,台北或林口長庚附近有沒有甜水粄可以買?
我家附近和北車那邊的碗粿店都只有賣鹹的,
希望有在台北或林口見過甜水粄的板友可以不吝告知。
感謝。
--
╭ ╭ ╭╗╭ ═ ╭╭
║ ║ ╔╝╠╮ ═══║║
╠═╮╠* ╚╯╯ ╭* ╠╣
║ ║║ ╭═╮ ║║ ║║
╚ ╰╯ ╰═* ╰╯ ╰╰ DanielaAer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70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