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自從室友好友寄來分享 某次意外在高雄火車站前外國商店買到(超開心) 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有醬燒.起司.泡菜3種口味 (只吃到前兩者.聽說泡菜最好吃,但覺得醬燒就超讚的啦) 查到的購買方式,多是網購 不知是否還有在哪鋪貨??? 感激不盡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36.240
DINGY:好吃順序為 泡菜、起司、醬燒!台南北安路上的百興隆 180元 10/13 22:18
DINGY:一袋散裝三種口味各為十二包! 10/13 22:19
widuid:半年前在寶雅買過 10/14 10:50
chsuti:記得在金興發有看到 10/14 16:09
wishvbear:感謝提供,緊來去買^^~ 10/16 21:26
smallwinsome:有在杏一買過 10/1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