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pt.cc/XjZm 小時候很喜歡吃這款餅乾,記得以前超市就買得到, 只是後來好像漸漸的就沒在看到這款,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,現在還有哪裡有在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210.217
yoyo662:全聯好像有! 10/22 07:08
ttn0108:謝謝你,我在去找找! 10/22 19:22
sky101:全聯沒看到耶! 10/23 13:54
gaga326:這次去日本也有買,超懷念的!日系超市或進口糖果店找看看 10/2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