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紅色外包裝 四方長條型的 很香有點硬 以前大賣場還蠻常看到的 現在只剩消化餅囉 學長幾天前去英國玩帶回來那種餅乾 令我想起那熟悉的味道 外國好像把它叫做短麵包吧… 看到板上一陣子會有人問 還是想找到幾包來解解饞啊 請問台北 新北市還找得到嗎?? --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魅惑天空下 日劇、拉麵、卡漫、股票的大雜燴 http://darkcrazysky.blogspot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132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