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781212 (㊣↖安安幾歲住哪裡~☆)
看板Snacks
標題Fw: [閒聊] 想網購日本餅乾類零食 希望有推薦
時間Mon Nov 25 02:29:55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Japan_Living 看板 #1IaaMJ49 ]
作者: jeff781212 (㊣↖安安幾歲住哪裡~☆) 看板: Japan_Living
標題: [閒聊] 想網購日本餅乾類零食 希望有推薦
時間: Mon Nov 25 02:29:35 2013
最近有一批電玩周邊要從日本轉運到台灣,
想說順便買些日本貨,一起送省省運費,
以往都是買些DVD或電玩周邊,
不過這次嘴饞想買些零食來吃吃,
因為人在台灣,只能靠網路購物,
目前是鎖定AMAZON,
可是品項實在太多了,
鎖定4星評價、500日幣,數量照樣破千...,
所以想說乾脆直接問問人,
主要想買的就是餅乾、巧克力、糖果這類可長期保存的零食,
然後要台灣沒有賣的種類,超商常見的也OK,畢竟台灣未必有,
本來還想買泡麵,但是AMAZON沒有單賣只好作罷...,
想想也好,之前吃過的日本泡麵鈉含量動不動就2500上下,超可怕...,
不過如果有網站可單買的話也是不排斥啦,
去掉運費後預算台幣2000左右,
所以目標大約定在單品最高500日幣上下,
不知道各位有無推薦的?
先在此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25.1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ff781212 (118.168.225.18), 時間: 11/25/2013 02:29:55
※ 編輯: jeff781212 來自: 118.168.225.18 (11/25 02:31)
推 ls4:六花亭,巧克力草莓超好吃 11/25 12:38
→ jeff781212:感謝推薦 11/26 20:57
推 breakhart:雷神巧克力~~~雀巢抹茶巧客力超讚的 12/14 14:51
推 juliai:雷神+1 之前朋友去日本玩請我吃過不錯 12/15 10:53
推 s9627138:喜歡甜食的 應該會喜歡六花亭的藍姆葡萄夾心餅乾 12/1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