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詳細圖文:http://ppt.cc/UcuK Penny's Hous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anita3 ****************** 今天去和朋友到永和陳記吃飯,發現隔壁又換新店了!! 隔壁真的超常換新店的,還記得沒多久還是一家麵包店,怎麼突然好一陣子沒來,又換了 ! 因為陳記燒臘飯的午餐時間都是要排隊,突然忍不住我的好奇, 我就直接走過去看,一看不得了,居然是我沒看過的新奇玩意兒~~~ 整個好奇心使然,東問西問,發現這是德國的零食, 而且又是台灣第一家引進 (你說,聽到這樣,是不是更更更好奇了!!) 重點這玩意兒還真的沒看過!!! 這產品的原料,主要是由雞蛋和麵粉調合,油炸而成,再裹上不同的沾醬。 德國的口味是比較少的,這是老闆的朋友從德國來台灣教給老闆,也研發出更多不同的口 味。 最後我選了一顆黑巧克力雪球 $40,因為看起來好有松露巧克力的感覺~ 好玩的是,要外帶就可以先用槌子敲碎, 然後像碎餅乾這樣吃。 打碎後的模樣,實在不美觀XD 花了四十元,終於滿足了我的好奇感, 口感非常的硬脆,就有點像是蝴蝶脆餅那樣的感覺, 然後沾附的可可粉,苦苦的耶 :P 其實我覺得好乾喔~~很適合搭配熱咖啡,不然實在是很難單以這個入口。 我沒有很推薦這個口味,最好是.....(買60元的!!) 因為60元沾附的巧克力就是甜的, 我有試吃他們的花生巧克力,這個口味很推薦~ 巧克力的甜度搭配上花生的香味,非常搭配。 看來我真的是買錯了。 正當我在搜尋資料時,居然發現.....有團購券,還剛好有賣我今天買的口味 (立刻冏臉 !) 算了,不過真的要買60元的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。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再說。 簡單開箱文結束。 Snowballer Cafe 雪球客 02-2920-1008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4號1樓 ****************** 詳細圖文:http://ppt.cc/UcuK Penny's Hous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anita3 ****************** -- Penny's House 這是一個充滿菜香味的地方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anita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54.240
dcshoes1234:永和耶~下次來去看看 12/01 01:37
satriani:很有創意的點心~下次去試試看 12/01 21:56
lilychichi:我在羅藤堡有吃過 印象中很甜XDDD 12/01 22:55
PennysHouse:well..剛好我點的是苦味的...試吃的也沒很甜 12/03 03:07
PennysHouse:如果有人在德國吃過,拜託告訴我他是不是正宗口味!! 12/03 03:07
lilychichi:苦味?德國是不會有抹茶之類的口味 但是印象中也是有 12/03 22:59
lilychichi:十幾種 苦味是油耗味嗎?我是覺得台灣的一定有調整過 12/03 23:00
lilychichi:http://ppt.cc/i9zT 這是我當時在德國拍的照片XD 12/03 23:04
lilychichi:外面的醬都蠻厚的 糖粉跟不用錢一樣 厚厚一層 OTZ 12/03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