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7677 (Sunny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有什麼小點心合適當年節禮盒??
時間Mon Dec 2 14:58:34 2013
每當三節就是我最頭痛的時候了!
我們家親愛的老闆
因為禮盒客戶的屬性關係
希望送出去的禮盒內容物可以輕易的讓大家分著吃
加上老闆堅持將禮盒親自至客戶那邊的堅持
所以禮盒的內容物,都要室溫可以保存一個禮拜以上
還有我們老闆自己不吃中式的餅類
所以基本上也不考慮中式禮盒
再來就是外包要好看
目前已經有送過的品牌如下
糖村&詩特莉&天鵝脖子街&夢卡朵
請問各位大大還有可以推薦好吃的甜點嗎?
麻煩大家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219.117.172
推 TocaRivera:yokumoku 12/02 15:57
→ sunny7677:金額太高了!嗚嗚…真是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12/02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