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當三節就是我最頭痛的時候了! 我們家親愛的老闆 因為禮盒客戶的屬性關係 希望送出去的禮盒內容物可以輕易的讓大家分著吃 加上老闆堅持將禮盒親自至客戶那邊的堅持 所以禮盒的內容物,都要室溫可以保存一個禮拜以上 還有我們老闆自己不吃中式的餅類 所以基本上也不考慮中式禮盒 再來就是外包要好看 目前已經有送過的品牌如下 糖村&詩特莉&天鵝脖子街&夢卡朵 請問各位大大還有可以推薦好吃的甜點嗎? 麻煩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219.117.172
TocaRivera:yokumoku 12/02 15:57
sunny7677:金額太高了!嗚嗚…真是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12/02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