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現沙其瑪當成餐後點心、宵夜等還蠻適合的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好吃可以推薦的呢? 甜一點也沒關係,因為我發現台灣的點心甜度都還蠻低的 請各位分享推荐一下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8.72.116
smilelamode:我喜歡吃順城的沙其馬~ 01/08 21:57
billie119:卡賀 01/08 22:38
satriani:聖巴黎沙其馬 01/12 22:06
shany512:卡賀一票 01/22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