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qdboy (泥巴人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芝麻/花生酥市面上不常見了嗎?
時間Sat Jan 18 14:10:25 2014
最近很想吃芝麻酥
以前小時候有吃過
很久沒吃了
常見的是塑膠圓桶裝著
由完整的芝麻或花生壓縮成的
一塊一塊的芝麻糖.花生糖
剛剛去大賣場竟然沒看到
還以為很普遍很好買的說
不知道還有人在哪有看過嗎?
該不會只剩在迪化街
或年貨大街才有賣了吧
(且希望可以是低糖及有加何首烏的)
有人可以推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51.5
※ 編輯: iqdboy 來自: 219.85.251.5 (01/18 18:03)
推 lovefu:你有問賣場人員放在哪嗎? 01/20 20:41
→ ducamao:高雄的 木侖花生糖 好吃,好像有宅配,平價>量多 01/2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