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想吃芝麻酥 以前小時候有吃過 很久沒吃了 常見的是塑膠圓桶裝著 由完整的芝麻或花生壓縮成的 一塊一塊的芝麻糖.花生糖 剛剛去大賣場竟然沒看到 還以為很普遍很好買的說 不知道還有人在哪有看過嗎? 該不會只剩在迪化街 或年貨大街才有賣了吧 (且希望可以是低糖及有加何首烏的) 有人可以推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51.5 ※ 編輯: iqdboy 來自: 219.85.251.5 (01/18 18:03)
lovefu:你有問賣場人員放在哪嗎? 01/20 20:41
ducamao:高雄的 木侖花生糖 好吃,好像有宅配,平價>量多 01/2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