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有吃過榴槤乾嗎? 因為本身很喜歡吃榴槤,最近網路上搜尋到泰國有名的榴連乾 想嘗試一下,但是發現網路上能買到的有"榴的華"跟"泰奧琪"這兩個品牌 網路上搜尋大部分都是廣告文, 或是有推薦榴的華的一些文章,倒是泰奧琪就沒什麼看到,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吃過可以推薦哪一個品牌? 另外因為本身也超愛吃山竹的,但可惜台灣沒有管道可以吃到新鮮山竹 之前有嘗試冷凍山竹,但就大失望, 最近看到榴的華有再賣山竹乾,跟泰奧琪有凍乾山竹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嘗試過?是否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69.228
cMAKUBEX:前鎮子吃了老闆帶回來的凍乾山竹 ,有山竹味 03/08 17:19
cMAKUBEX:含著會滑滑的,可是口感就是凍乾果乾的酥脆 03/08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