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ttie (哈哈哈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榴槤乾及凍乾山竹
時間Fri Jan 24 17:58:45 2014
想請問一下大家有吃過榴槤乾嗎?
因為本身很喜歡吃榴槤,最近網路上搜尋到泰國有名的榴連乾
想嘗試一下,但是發現網路上能買到的有"榴的華"跟"泰奧琪"這兩個品牌
網路上搜尋大部分都是廣告文,
或是有推薦榴的華的一些文章,倒是泰奧琪就沒什麼看到,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吃過可以推薦哪一個品牌?
另外因為本身也超愛吃山竹的,但可惜台灣沒有管道可以吃到新鮮山竹
之前有嘗試冷凍山竹,但就大失望,
最近看到榴的華有再賣山竹乾,跟泰奧琪有凍乾山竹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嘗試過?是否可以分享一下心得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69.228
推 cMAKUBEX:前鎮子吃了老闆帶回來的凍乾山竹 ,有山竹味 03/08 17:19
→ cMAKUBEX:含著會滑滑的,可是口感就是凍乾果乾的酥脆 03/08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