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dy781206 (歐胖薰)
看板Soci_Volley
標題學黃士豪來打個心得好了
時間Mon Mar 16 23:49:51 2009
本來有點懶的打心得的
但是我無名逛到不想逛了所以想說這裡打一下好了XD
誰快點來教教我怎麼攻擊
我覺得我攻擊姿勢再不改就要改不過來了
一直outball好困擾
球場如果能再大一點就好了XD
然後我覺得今天勒們很殺
不過沒看到逗趣發球有點可惜
逗趣的人發逗趣的球實在是很逗趣
好了我詞窮了
黃士豪你心得這麼冗長
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
我想多打點東西來充版面都打不出來= =
好了差不多該睡覺了
明天八點的課好早呀
大家晚安XD
(心得根本沒幾句=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6.2
→ tony23fly:你靠著本能殺球就很可怕了 03/16 23:51
推 god7965:這是資質的差別,哈哈,明天確定是八點的課嗎?你 會到媽哈哈 03/17 00:08
→ wendy781206:我十一點到的= = 03/17 21:00
→ ompc:哈,我發球失誤四次超俗... 03/17 21:10
推 ompc:大家都好不怕生...我都去GY打心得說呀 03/17 21:14
推 conan21316:十一點到豈不是只上了實習課= = 03/17 22:23
→ ciao1205:那豈不是跟我同時進教室!? 03/17 22:41
→ wendy781206:我們一直都同時進教室阿不是= =? 03/1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