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ci_Voll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有點懶的打心得的 但是我無名逛到不想逛了所以想說這裡打一下好了XD 誰快點來教教我怎麼攻擊 我覺得我攻擊姿勢再不改就要改不過來了 一直outball好困擾 球場如果能再大一點就好了XD 然後我覺得今天勒們很殺 不過沒看到逗趣發球有點可惜 逗趣的人發逗趣的球實在是很逗趣 好了我詞窮了 黃士豪你心得這麼冗長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 我想多打點東西來充版面都打不出來= = 好了差不多該睡覺了 明天八點的課好早呀 大家晚安XD (心得根本沒幾句= =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46.2
tony23fly:你靠著本能殺球就很可怕了 03/16 23:51
god7965:這是資質的差別,哈哈,明天確定是八點的課嗎?你 會到媽哈哈 03/17 00:08
wendy781206:我十一點到的= = 03/17 21:00
ompc:哈,我發球失誤四次超俗... 03/17 21:10
ompc:大家都好不怕生...我都去GY打心得說呀 03/17 21:14
conan21316:十一點到豈不是只上了實習課= = 03/17 22:23
ciao1205:那豈不是跟我同時進教室!? 03/17 22:41
wendy781206:我們一直都同時進教室阿不是= =? 03/1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