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cial-2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eyhan (值得)》之銘言: : 星期六早上八點左右在華中橋 他們會負責佔場 : 問你們要不要 : 大一詳細情形學弟妹看不懂來龍去脈沒關係 : 大二以上的懂就好 對了 那我也說一下 獸醫系的也有問我們要不要打友誼賽~~ 嗯~~ 看你們決定囉 不過獸醫系的沒有說的很清楚 只是問我而已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0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