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cial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beshaq18 (胖虎)
看板
SocialTeam
標題
很奇怪
時間
Sat Nov 24 12:11:29 2007
我沒有通知停練 為什麼有的人還是沒有請假也沒有過來?? 除了痴宅我告訴你不用來之外 其他人不用打來問一下嗎? 這麼想比賽上場被電就是了? 還有 有傷有病的 自己多注意 多休息 以後我不希望再看到有人沒請假又沒出現 連電話都沒來一通 偉哲住那麼遠都可以來了 我想其他人應該沒理由無故缺席 禮拜二練球時間地點一樣 如果有下雨 六點準時聯誼室集合 有問題再打給我 就這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