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shaq18 (胖虎)
看板SocialTeam
標題[教授] 大社籃賽程
時間Sat Mar 22 00:25:48 2008
媽的實在太扯了
第一個扯的點是時間
第一場比賽是下午4:55
第二場比賽是下午7:40
第三場比賽是下午9:45
是怎樣 真是密集到一個不行
雖然不用早起XDD
第二個扯的點則是對手
除了遇上豐永領軍的中正勞工以外
另外兩邊分別是清大人社(北社盃也有稍微看過)
另一個則是實踐社工....
不用說了吧 有沒有"那個人" 決定了我們能否晉級XD
總之一樣場場硬仗
大家加油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00
推 bj26bj:賽程有沒有那麼鳥啊... 03/22 00:47
推 rhikvh:9:45...@@ 03/22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