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cial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媽的實在太扯了 第一個扯的點是時間 第一場比賽是下午4:55 第二場比賽是下午7:40 第三場比賽是下午9:45 是怎樣 真是密集到一個不行 雖然不用早起XDD 第二個扯的點則是對手 除了遇上豐永領軍的中正勞工以外 另外兩邊分別是清大人社(北社盃也有稍微看過) 另一個則是實踐社工.... 不用說了吧 有沒有"那個人" 決定了我們能否晉級XD 總之一樣場場硬仗 大家加油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100
bj26bj:賽程有沒有那麼鳥啊... 03/22 00:47
rhikvh:9:45...@@ 03/22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