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cial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六點半國北教集合 我跟叔叔七點才能到 因為第九節有課 大家明天加油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100
rigoletto130:我要開社工營的會 大概也是七點到 抱歉 05/13 23:54
zicke:我應該 6.30pm 會到 05/1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