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cial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星期三有固定家教 上禮拜因為打友誼賽而停課 但是學生高三了 考試迫在眉睫 他只有禮拜二有空 所以我必須補課 因此明天練球無法出席 十分抱歉 如果沒下雨 那還是一樣在和平高中練球 我不在 希望能有人幫忙佔場 話說我已經佔了兩年了 總該接棒了吧 大家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