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cial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宗說商研所有借地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打友誼賽? 推文統計一下人數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07.70
glacierark:可以 08/27 22:41
b97310007:不行......要幫媽媽過生日 08/27 23:04
kobeshaq18:一樓不是禮拜一不行嗎 08/28 00:16
glacierark:我搞錯時間了 其實是禮拜三出發 08/28 06:49
rigoletto130:可 08/28 08:49
hsunex:昨晚練球右邊鼠蹊部的筋拉傷很痛目前還在冰敷會看情況 抱歉 08/28 10:32
kobeshaq18:鼠蹊部...你確定是練球時拉傷的嗎? 08/28 12:01
zicke:ok 08/28 14:10
w90346w:補習QQ 08/28 23:15
Briannwu:大家可以嗎~~~~~捧個場吧!!! 08/28 23:58
kobeshaq18:以目前人數看來 學宗補我們就剛好ok 08/29 00:54
w90346w:幾點啊 這樣讓我想翹課= = 08/29 00:56
glacierark:野猴子可以嗎? 08/29 08:17
vch:要打工 不過如果確定要打我就請假 08/29 11:32
glacierark:確定了 要請假要蹺課的 go for it 08/29 11:45
bj26bj:可以 08/29 12:10
glacierark:金映書也會來 08/29 12:11
feitieng:痾什麼時候啊 我也想去 08/29 12:22
bj26bj:樓上po個自介就告訴你 08/29 13:23
hsunex:真的是練球時受傷的 == 08/29 16:58
bj26bj:你怎麼可以在練球的時候____呢 08/29 17:39
glacierark:明天學凱會來 08/30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