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dagre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#2014蘇打綠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| #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《香港 Hong Kong》購票辦法 購票時間: 2月25日(二)10:00am - 4月12日(六)售完為止 購票平台: Urbtix 為主要售票系統(提供網上/指定櫃檯/電話等三種訂購方式) 購票方式: (1) 透過巡演官網(www.sodagreen10years.com)頁面連結至Urbtix網頁       (2) 直接至Urbtix網:www.urbtix.hk,透過網頁訂購       (3) 信用卡購票熱線:+852-2111-5999 (請於以下時間來電 10:00-20:00)       (4) 親自到指定Urbtix票房(售票處開放時間及地址: http://goo.gl/D6seHo) 注意事項: (1) 首日每人最多只能購買6張門票       (2) 每張票按購票渠道另加手續費或郵寄費       (3) 如有任何疑問,請email至:ticketing@amcgroup-china.com,        並於標題註明"Sodagreen HK: Ticketing",AMC工作人員將回覆郵件 為您解答。 ※ 1月20日開放合作信用卡優先訂票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! 最後,蘇打綠想跟大家說的是,每個不同城市有其售票相關規定與辦法,林暐哲音樂社與 AMC也盡力在限制內維護歌迷最大權益!本次香港場購票以「Urbtix」爲主,所以如果搶 不到那有限的信用卡優先訂票名額,也不要氣餒,真正的戰場其實還是2/25啊!只要記得 「恆心、耐心、小心」三大原則,一定能夠順利搶票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87.97.97
crystalgreen:推! 01/18 20:23
asd936:辛苦了~加油! 01/18 20:42
marysogoo:當天我要上學,已經叫朋友幫我在這天買票了,不知道搶 01/18 22:25
jojo6633:香港 大陸 水很深內規多 打綠能做的有限 其他的就由當地 01/18 22:26
marysogoo:票會不會成功(緊張>뜼) 01/18 22:26
jojo6633:政府與居民去思考和要不要改變他們的文化吧~ 01/18 22:28
jojo6633:相信蘇打綠盡力了~ 01/18 22:28
hocwai:推!看到"首日每人限買6張"已經很開心了~謝謝你們:) 01/18 22:54
tangyuan:辛苦你們了…真心感謝你們做的一切努力…(鞠躬) 01/18 23:44
cktkrystal:面對我們香港觀眾不斷的索取和質疑 你們都願意真心為 01/18 23:47
cktkrystal:我們設想討論無數遍 謝謝... <3 (嘆氣 01/18 23:47
WAIII:推!希望大家都搶票成功! 01/19 00:01
MARCH300:所以是分站售票囉! 01/19 01:21
MARCH300:辛苦了!所有的工作人員! 01/19 01:23
sindykwan:辛苦你們了! 01/19 08:32
imcockroach:推辛苦推用心 01/19 08:33
lolok:推!!!! 01/19 14:47
muriel1984:推~~~祝福大家順利搶票成功!! 01/19 19:23
tank54318:可是信用卡開放那天都賣完了怎麼辦... 01/19 19:28
siuche:樓上 一定會預留票子作公售的啦~ 01/19 19:42
tank54318:因為我記得去年615當我們一起走過我就是等ibon購票結果 01/19 22:28
tank54318:第一天開放信用卡購票時就賣完啊...希望這次可以改一下 01/19 22:29
tank54318:方式....拜託>"< 01/19 22:30
jennychuli:樓上是不是回錯篇了?要用小宇宙是為了避免黃牛吧! 01/19 22:35
qiannian:預售網站現在都塞滿哇~ 01/20 09:04
bakingsoda:聽說癱了,半小時之後才能上去,29分鐘沒賣完 01/21 11:02
cellur:樓上,又不是正式開賣。 01/21 13:58
Devnet:昨天今天北京場280和880的票也太快了QAQ 01/21 15:47
lovegrenn:看來大家真的有留意29分鐘這個數字XDDD有壓力嗎(偷笑) 01/21 16:04
qiannian:有啊,是替自己憂慮啊!擔心網絡一阻塞半小時就過去了... 01/21 16:20
hocwai:昨天沒有29分鐘賣完吧,我11點多上去看還有票,中午才售罄喔 01/21 16:29
hocwai:我們一起在公售的時候把29分鐘這個紀錄打破吧! 加油:) 01/21 16:33
qiannian:預售半小時之后就只剩480的價位了,所以搶比較慢 01/21 16:51
qiannian:感覺公售時候壓力會比預售更大啊... 01/21 16:53
lovegrenn:比較擔心C大,他金口已開,若紀錄不破,C大面子掛得住嗎XDD 01/21 17:07
lovegrenn:若紀錄沒破,但兩場都賣完,我們還會有加場嗎>< 01/21 17:11
ccp2006:不見得每個人開賣時都有時間買票,留一些票給當天忙碌的人 01/21 18:05
ccp2006:嘛~~~2/25是星期二呢~ 01/21 18:06
sakurafei:手都快刷成帕金森才買到一場...繼續拼公售! 01/21 20:02
tangyuan:樓上好厲害!感覺能搶到票都很不容易呢~>< 01/22 00:16
cellur:其實我比較希望專注在記錄的人買不到票(壞心) 01/22 03:10
flykite1:C大是大好人~ 01/22 03:12
nuomia:如果再買不到票,我要齊香港場了啦TAT 01/22 06:33
qiannian:我是不是應該去申請4G網絡的手機...不然拼網速好難哦 01/22 09:09
lovegrenn:C大說我嗎(哭)好吧,我只好認命了XD其實我擔心面子多點=P 01/22 10:25
lovegrenn:去年排公售買420場,記憶中是3小時賣完,好像不是30分鐘 01/22 10:48
lovegrenn:上年買票時超緊張,9點開始,11點還有人買到,好像12點賣光 01/22 11:10
lovegrenn:不過也可能我記錯吧,買到的時候就太高興,記憶就亂掉XDD 01/22 11:12
lovegrenn:其實打粉都專注聽蘇打綠,有票就好: D新聞才專注紀錄吧>< 01/22 11:18
lleefftt:希望大家把29分鐘當節目效果,別太認真!重點應該不是幾分 01/22 22:32
lleefftt:鐘賣完,而是真心喜愛蘇打綠的捧油有沒有買到票!有些人 01/22 22:36
lleefftt:因為要上班或其他原因沒辦法搶票,慢一點賣完才能讓他們 01/22 22:37
lleefftt:買到票啊!只要賣完就好,不要太在意幾分鐘賣完! 01/22 22:38
cellur:我們有在care面子的嗎~愛面子的一直是______(唯恐天下不亂) 01/22 23:49
leah5:哈哈~是_________?(湊熱鬧) 01/23 00:10
lovegrenn:樓樓上說我吧?那就真保佑我買不到公售當賠罪吧><(逃跑) 01/23 00:19
yielow:青峰別吊人胃口哈哈! 01/23 01:32
lleefftt:lo大別這樣,C大是在跟你玩啦!(應該吧?)希望你也能順利 01/23 10:47
lleefftt:買到票喔!祝版上的大大都順利買到票! 01/23 10:48
asd936:繞地球跑一圈仍想不透______是什麼(托腮) 01/23 23:17
jojo6633:重點是"來看演唱會吧!" 不要廢話那麼多~ 01/25 18:50
cellur:ㄜ...我沒有在跟他玩...也不是在說他,不要對號入座... 01/27 14:27
lovegrenn:耶!!! (馬上跑回來,並讓出座位)(笨笨地偷開心XD) 01/27 18:47
lovegrenn:C大明察秋毫,人又好(灑花)(我好笨喔><亂擔心=p)耶:D 01/27 18:51
love587127:辛苦了 02/07 02:26
CarolT1998:一定要買到票! 02/23 00:20
as0830:為什麼售票網還沒出現打綠也找不到位置圖... 02/23 18:12
blueberryhk:我在售票處現場,有30人在我前面! 02/25 09:00
keysoon:售票網進不去耶... 02/25 10:01
bibid:_____是偉哲咩?!! 03/04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