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tddt:orz, 這家小弟光接到面試通知約了2周都沒下文..orz 09/07 18:30
我是已經面試兩次過了 我只是在等正式的通知下來
→ derekQQ:我前同事當天得到口頭offer... 09/07 19:15
是喔 真好
推 iversonman:這間薪水低到靠北 操到靠北的鳥公司 真的沒啥好期待 09/07 19:17
我知道薪水很低 但我真的是把它當練功房 順便洗下我那不是很有名氣的學歷
→ Ting1024:感謝分享 09/07 20:33
推 littlecut:也比華●好= = 09/07 21:00
如果是我想的那間華x 那我真的覺得精誠給我的感覺比華x好
→ lucas01:要看你是哪個team , splunk team大約n周就下來了 09/07 21:06
→ lucas01:只要過老外那關後主管大約三天兩頭就來問要不要去 09/07 21:08
我知道 但我不是那個team的 我做的有點像是FAE
※ 編輯: jason0412002 來自: 203.71.62.165 (09/07 21:40)
推 fatb:操到靠北不至於 我同學有在那邊做 09/08 03:38
推 kivencco:我第二次面試主管說說好薪水,問我啥時要上班…HR也是等 09/09 08:03
→ kivencco:了兩個禮拜才打電話來問確定要不要去,不過薪水太低就沒 09/09 08:04
→ kivencco:去了~ 09/09 08:04
請問大大是應徵PG嗎? 還是什麼職務的?
※ 編輯: jason0412002 來自: 140.111.19.17 (09/09 08:23)
→ kivencco:RD 09/09 21:12
→ armorize:台面上留了面子。這樣說好了,阿碼是個人差異很大的地方 09/11 02:01
樓上的大大 你好像回應錯篇了喔?? 呵呵 害我一直看不懂
※ 編輯: jason0412002 來自: 140.111.19.17 (09/13 09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