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存在我心中已經相當久,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發問 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出來,希望版上各位大大幫小弟解惑 還是感謝各位耐心看完小弟問題,祝各位萬事順利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82.210
ripeSelf:洗文章數也不是這樣洗的啊......... 10/24 02:03
ripeSelf:還存在心中? 沒機會問? 鼓起勇氣? 洗文就洗文,廢話一堆 10/24 02:04
antiasus:劣1了...恭喜. 10/24 02:34
thinkniht:版主加油 10/24 07:18
TonyQ:我好像沒有砍他的理由 XD 10/24 09:50
qrtt1:要問竹科的話 Tech_Job 應該比較多人吧。 10/24 13:29
Assyla:Tech_Job 每幾天就會有人爆料一次,不過總是不會上新聞 10/24 18:31
Assyla:所以我覺得看新聞浪費時間,還不如來批踢踢 10/24 18:31
tigertiger:問過冷飲店老闆 非上班時間穿便服買的人有增加 10/25 00:37
tigertiger:更正 上班時間穿著休閒的人增加... 10/25 00:37
yaomac:履歷直接丟就對了 不丟沒機會 10/25 11:55
gname:為什麼沒有砍的理由? 擺明來洗文章的,內容跟本版無關啊... 10/25 12:29
TonyQ:竹科裡面也有軟體工作者啊 :P 10/25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