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peSelf:洗文章數也不是這樣洗的啊......... 10/24 02:03
→ ripeSelf:還存在心中? 沒機會問? 鼓起勇氣? 洗文就洗文,廢話一堆 10/24 02:04
→ antiasus:劣1了...恭喜. 10/24 02:34
推 thinkniht:版主加油 10/24 07:18
→ TonyQ:我好像沒有砍他的理由 XD 10/24 09:50
→ qrtt1:要問竹科的話 Tech_Job 應該比較多人吧。 10/24 13:29
推 Assyla:Tech_Job 每幾天就會有人爆料一次,不過總是不會上新聞 10/24 18:31
→ Assyla:所以我覺得看新聞浪費時間,還不如來批踢踢 10/24 18:31
→ tigertiger:問過冷飲店老闆 非上班時間穿便服買的人有增加 10/25 00:37
→ tigertiger:更正 上班時間穿著休閒的人增加... 10/25 00:37
→ yaomac:履歷直接丟就對了 不丟沒機會 10/25 11:55
→ gname:為什麼沒有砍的理由? 擺明來洗文章的,內容跟本版無關啊... 10/25 12:29
→ TonyQ:竹科裡面也有軟體工作者啊 :P 10/25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