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4j4 (股票我要吃你!)
看板Soft_Job
標題Re: [請益] 有板友聽過網擎Openfind嗎?
時間Mon Nov 28 18:56:18 2011
※ 引述《bgokis (ll)》之銘言:
: 最近要去面試
: 不知道這家公司的工作氣氛,待遇,還有發展性之類的的如何
: 板上這家資訊好像不多,就發文大概先問一下了,感謝
之前有去面試過,但是覺得他們找人的很瞎就是了...
我是偏網頁設計asp.net+mssql的,他們也找我去= ="
感覺HR是在拼業績
以上題外話
----
去面試的時候他們的主管(好像理平頭,戴眼鏡)人看起來不錯,
會先跟你說公司的背景和環境,好像之前是做搜尋引擎所以會叫openfind
但是後來轉做mail server那一塊
聽說有打入日本市場,且市佔率據他們說很高
平頭那個主管是說好像會有職前訓練,
但是真正進去的部門主管說好像沒有?
然後平頭那個主管說上班時間大概都7點多就下班了
但是真正的部門主管卻說會到8~9點,甚至到10點11點都有?
主管還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?
因為進去以後會沒時間交女友...!!!(挖勒...
待遇部分好像是說42~43k起跳 年終大概2~3個月
(薪資部分我有點忘了,不是那麼確定,但是確定他起薪和年終都中上水準)
等主管的時候有偷偷看一下公司氣氛,感覺還滿不錯
發展性據他們說很高,會朝國外發展
然後說資策會現在也用他們的mail server了
說速度快又比exchange便宜
大概這樣吧...
如果你擅長的語言工具是C,且熟悉網路底層的架構
再考慮去吧
如果你是跟我一樣走網頁程式設計,那我覺得你不要浪費時間去面試了
ps薪資部分他開給我的是私立資管碩的價錢,其他我不知道
--
※ 編輯: zo4j4 來自: 140.137.20.21 (11/28 19:00)
→ shadow0326:小時候還不會google, 都用openfind的搜尋 11/28 20:45
推 thinkniht:其實我也想去這間 但1.CGI與Java script不敢說很熟 11/28 21:00
→ thinkniht:2.因為一些特殊原因,真的去上班會很尷尬一.一 11/28 21:02
→ final01:這樣待遇不錯也~現在做網路service能給這樣代表有賺錢 11/28 21:34
推 imrod:小學時候覺得openfind的搜尋引擎最好用... 11/29 14:25
※ 編輯: zo4j4 來自: 180.176.12.248 (11/29 17:18)
推 HowLeeHi:Openfind以前還滿紅的說,記得是一間中字輩的大學開發的 11/29 20:44
→ lenki:我以前也用 OpenFind搜尋,當時真的覺得它好用 11/29 21:52
推 alastair:中字輩開發的應該是蓋世喔 12/01 13:20
→ freewills:GAIS 就是 Openfind 的前身吧 12/02 00:44
推 forkc:中正大學 GAIS 搜尋引擎,想不到還有人知道啊… 12/03 17:53
推 kstingray:若是 RD,會有職前訓練,下班時間因人而異,正常是7~8點多 12/11 19:40
推 vargnatt: 大老闆是義美的高志明 01/23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