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→ StubbornLin:我覺得很好阿 他沒興趣的話 幹麻硬做 白受氣 12/29 16:08 : → StubbornLin:開滷味攤很好阿 至少是他的興趣 12/29 16:08 : → StubbornLin:只是說生技很紅 所以要別人改讀生技... 別鬧了 大哥 12/29 16:40 : → HAIWEI:那是因為記者把我後面的話卡掉了=.= 我的全文是說 12/30 02:51 : → HAIWEI:我回文好了...=.= 12/30 02:52 我全文是說 "像現在生技很紅 可以考慮朝生技發展 但是台灣又有一個現象就是一窩蜂 所以現在生技紅不代表你出來有工作可以做 所以你必須要去思考未來產業的方向 找到你喜歡並且有發展性的工作" 結果記者只拿了第一句 我也很無奈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7.227
leiyan:別怕 台灣的學校只會拼命開便宜課程的班 12/30 02:57
StubbornLin:喔 原來如此 現在的記者真的是一點水準都沒有 12/30 10:24
stana:老闆出現了XD 12/30 11:01
cyrilpan:樓上是Vemma直銷不要點!! 12/30 18:40
littlethe:一定要給老闆推一個!有經過你攤位一定給你捧場買滷味啦 12/30 21:36
littlethe:有guts創業,讚的啦 12/30 21:37
viper9709:這就是台灣的記者阿~~斷章取義一大堆~~ 12/30 23:33
s860134: 生技紅代表股票很紅 不代表工作很紅 02/27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