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IWEI (維)
看板Soft_Job
標題Re: [閒聊] 恭喜滷味攤登上奇摩首頁版面XD
時間Fri Dec 30 02:54:27 2011
: → StubbornLin:我覺得很好阿 他沒興趣的話 幹麻硬做 白受氣 12/29 16:08
: → StubbornLin:開滷味攤很好阿 至少是他的興趣 12/29 16:08
: → StubbornLin:只是說生技很紅 所以要別人改讀生技... 別鬧了 大哥 12/29 16:40
: → HAIWEI:那是因為記者把我後面的話卡掉了=.= 我的全文是說 12/30 02:51
: → HAIWEI:我回文好了...=.= 12/30 02:52
我全文是說
"像現在生技很紅 可以考慮朝生技發展
但是台灣又有一個現象就是一窩蜂
所以現在生技紅不代表你出來有工作可以做
所以你必須要去思考未來產業的方向
找到你喜歡並且有發展性的工作"
結果記者只拿了第一句
我也很無奈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7.227
推 leiyan:別怕 台灣的學校只會拼命開便宜課程的班 12/30 02:57
→ StubbornLin:喔 原來如此 現在的記者真的是一點水準都沒有 12/30 10:24
推 stana:老闆出現了XD 12/30 11:01
→ cyrilpan:樓上是Vemma直銷不要點!! 12/30 18:40
推 littlethe:一定要給老闆推一個!有經過你攤位一定給你捧場買滷味啦 12/30 21:36
→ littlethe:有guts創業,讚的啦 12/30 21:37
→ viper9709:這就是台灣的記者阿~~斷章取義一大堆~~ 12/30 23:33
推 s860134: 生技紅代表股票很紅 不代表工作很紅 02/27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