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ollowmeyo:這種公司還不倒? 老闆錢很多吧... 01/09 21:23
推 yayarice:大概也撐不久了 01/09 21:43
→ rushaun:內部也是這樣覺得可是似乎還可以撐很久 01/09 21:46
→ cloud1230:拖台錢而已 01/09 21:59
推 EijiHoba:感謝分享,版主應該放人精華區中,給其他們人做面試參考 01/10 01:51
→ sweet00914:說不一定~該公司幕後老闆為xx金控或xx銀行~0.0 01/10 10:54
→ sweet00914:公司賺不賺錢對老闆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個響亮的名稱 01/10 10:55
→ sweet00914:倘若不為名,不求利。那就是為了人情~0.0 01/10 10:56
→ rushaun:他是有響亮的名聲請拜大神查總經理他的名子就知道了. 01/10 11:20
→ walking:why 無利潤 還搶單 => 至少打平日常基本開銷. 01/10 12:29
→ walking:比沒單空轉好. (其實,資訊業不景氣不是今年才開始.) 01/10 12:30
→ ppaass:這種公司很多啊,還有資訊公司平時沒幾個員工,要搶標案才 01/12 09:17
→ ppaass:去買人頭來加勞健保的。 01/12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