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服務於中和某間資訊公司騰*資訊位於彩虹園區內,該集團有三個名子 主因為下列幾點: 一、該公司財務不穩,許多案子為低價搶標大約為開標價八折,經內部人員 評估人事成本、器材設備後以無利潤可言。 二、公司為了節省人力成本,因此決大部份案都外包,包含不能不外包的, 而專案都請沒經驗的新手當PM,公司內部自己做的專案人力完全不夠,一個 專案一人寫,內部只有二名PG並身兼數職,導致許多案子都在罰錢。 三、許多案子因未挑選合適外包商,因而決大多數爛尾,再來要求員工收尾 ,處理不好又找員工開刀。 四、案子驗收不過就裁撤該專案人員,把員工當便利貼。 五、請的人不問專長與能力進來再說。 六、發薪日決不會準時收到薪水,每次都延一到二天的晚上七、八點。 七、出差費申請都到延二個月才給。 還有一些如上班打卡下班責任、福利1. 勞健保2. 週休二日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76.188
followmeyo:這種公司還不倒? 老闆錢很多吧... 01/09 21:23
yayarice:大概也撐不久了 01/09 21:43
rushaun:內部也是這樣覺得可是似乎還可以撐很久 01/09 21:46
cloud1230:拖台錢而已 01/09 21:59
EijiHoba:感謝分享,版主應該放人精華區中,給其他們人做面試參考 01/10 01:51
sweet00914:說不一定~該公司幕後老闆為xx金控或xx銀行~0.0 01/10 10:54
sweet00914:公司賺不賺錢對老闆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個響亮的名稱 01/10 10:55
sweet00914:倘若不為名,不求利。那就是為了人情~0.0 01/10 10:56
rushaun:他是有響亮的名聲請拜大神查總經理他的名子就知道了. 01/10 11:20
walking:why 無利潤 還搶單 => 至少打平日常基本開銷. 01/10 12:29
walking:比沒單空轉好. (其實,資訊業不景氣不是今年才開始.) 01/10 12:30
ppaass:這種公司很多啊,還有資訊公司平時沒幾個員工,要搶標案才 01/12 09:17
ppaass:去買人頭來加勞健保的。 01/12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