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g1024:從C/P值高的行業切入 01/15 21:48
推 s410294:去新創公司 01/15 22:01
推 amos6064:挑錢多的就對了符合實力的價碼大膽開下去~~~ 01/15 22:09
推 puzi:ic design在怎麼不賺普遍也是大勝軟體業..XD 01/15 22:17
→ kvjo:軟體業普遍年薪只有55~75吧 怎麼不好賺 會比軟體好? 01/15 22:21
推 leiyan:要不要賭賭看linux的未來 01/15 22:27
→ viper9709:只能說軟體業不見得會比較好賺... 01/15 23:05
→ ken1325:還是比軟體業好賺 01/15 23:17
推 dyco:不好賺還是遠比軟體業好賺 01/15 23:40
推 bala045:比軟體好賺很多 01/15 23:45
推 asleisureto:能接受年薪變三分之一再進來吧... 01/15 23:49
推 Wolfken:IC design跟純軟體差距頗大,可能找些比較接近底層的比較 01/15 23:50
→ Wolfken:不會有砍掉重練的感覺 01/15 23:51
→ bndan:..? IC再怎不好賺 也沒軟體慘吧=_=? 在軟體這塊除非靠嘴或是 01/16 00:35
→ bndan:超強外 薪水要破百要很拼>~< 01/16 00:35
→ jdward:去 IC design house 寫 Driver Firmware 01/16 11:38
→ jack0909:施主 不要想不開啊XD 01/18 21:49
→ lrvine:請問如果在台北的話,IC設計真的比軟體工程師差嘛? 01/18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