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資工所畢業 但是找工作時,為了想多賺錢去做IC designer 但是現在IC設計業已經沒那麼好賺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,如果要回到軟體業 從哪裡切入會比較適合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64.192
Ting1024:從C/P值高的行業切入 01/15 21:48
s410294:去新創公司 01/15 22:01
amos6064:挑錢多的就對了符合實力的價碼大膽開下去~~~ 01/15 22:09
puzi:ic design在怎麼不賺普遍也是大勝軟體業..XD 01/15 22:17
kvjo:軟體業普遍年薪只有55~75吧 怎麼不好賺 會比軟體好? 01/15 22:21
leiyan:要不要賭賭看linux的未來 01/15 22:27
viper9709:只能說軟體業不見得會比較好賺... 01/15 23:05
ken1325:還是比軟體業好賺 01/15 23:17
dyco:不好賺還是遠比軟體業好賺 01/15 23:40
bala045:比軟體好賺很多 01/15 23:45
asleisureto:能接受年薪變三分之一再進來吧... 01/15 23:49
Wolfken:IC design跟純軟體差距頗大,可能找些比較接近底層的比較 01/15 23:50
Wolfken:不會有砍掉重練的感覺 01/15 23:51
bndan:..? IC再怎不好賺 也沒軟體慘吧=_=? 在軟體這塊除非靠嘴或是 01/16 00:35
bndan:超強外 薪水要破百要很拼>~< 01/16 00:35
jdward:去 IC design house 寫 Driver Firmware 01/16 11:38
jack0909:施主 不要想不開啊XD 01/18 21:49
lrvine:請問如果在台北的話,IC設計真的比軟體工程師差嘛? 01/18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