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ly1846 (ajaxjsp)
看板Soft_Job
標題[請益]請問大家面試人的時候會提怎樣的問題
時間Mon Jan 16 15:15:04 2012
各位好
剛剛在下被叫去幫忙面試提問
想請問面試問怎樣的問題比較能看出一個人的能力?
面試對象是IT人員
主要工作
是機房管理 建立系統(估要多少主機)
LINUX管理跟腳本
將來公司目標說要搞雲端機制
手機APP市集~地點是大陸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207.97
※ 編輯: jkly1846 來自: 61.220.207.97 (01/16 15:15)
→ leiyan:白板題嗎 就問經典的subnet mask問題啊 01/16 16:25
→ qrtt1:這個也能去 linux 版問或 study-area 問看看。 01/16 17:27
→ freeunixer:你還是不要去比較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6 17:29
→ lulala453:Virtualization、碰到流量大的app你會怎麼規畫網路 01/16 20:27
→ lulala453:遇到 DDoS 的話會怎麼處理、怎monitoring 機器狀況? 01/1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