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demonkey:我開NT80,000/月,年薪14個月 01/17 06:25
推 sohumi:樓上佛心來的 01/17 12:33
推 issuperchild:爆英文不好 01/17 12:39
推 thinkniht:爆無法同時處理多個交付任務(我不會多重影分身之術XD) 01/17 13:13
→ derekQQ:我也沒辦法開那麼多thread 01/17 13:50
→ windlll:XD,這需要影分身了 01/17 15:07
推 yoco315:一樓也開太便宜了 @@ 01/17 22:31
推 CGary:還好啦,看公司, Digital River 開 80,000*14 是真的少一點XD 01/17 22:55
→ CGary:一大堆公司要的比這個多 然後薪水比一樓開得還低... 01/17 22:56
→ littlebau:軟體業原來也很好賺...(筆記) 01/17 23:47
→ GUNWIZARD:有嗎? 我一樣在做Java Web Application開發 不到30K 01/17 23:51
→ codemonkey:覺得便宜就給錄用我吧~ XD 01/18 08:10
→ whsienc:傳說中的不是高手不要來?? 01/18 10:41
推 golde:他們˙真的要高手(做他們家案子很辛苦的....) 01/18 11:09
推 thinkniht:我比較好奇...那加班量大嗎XD 01/18 12:42
推 littlebau:GUNWIZARD 快點去應徵! 薪水搞不好翻倍 01/18 13:58
※ 編輯: minni 來自: 208.79.252.146 (01/18 15:24)
推 heroandygo:衝了呀 各位! 01/18 15:26
推 lovdkkkk:這好像可以叫 "實做能力達技術高手程度的高階經理人" 01/18 22:19
→ lovdkkkk:去做 RD @@ 01/18 22:20
→ GUNWIZARD:之前就投過~我知道怎麼用SSH架站基本的JS HTML 等等... 01/18 23:11
→ GUNWIZARD:不過無奈剛畢業沒有專案經驗,就回了封感謝函,感謝投遞 01/18 23:12
推 asleisureto:看起來應該是要徵不世高手...看有沒臥龍鳳雛要應徵w 01/19 00:21
→ walife:朋友在這家, coding程度算中上, 但說有要求英文能力. 01/19 00:26
→ walife:說目前工作量還好, 以後可能會比較忙. 01/19 00:26
→ walife:待遇真的不錯,是global pay. 01/19 00:29
→ littlebau:徵是說這樣啦.真正進來的都跟上面要求的差多了.. 01/19 11:01
→ littlebau:所以大家不用妄自菲薄,投了就有機會上 01/19 11:02
推 meteor260:global pay是說領跟其他物價指數不同地區同樣薪水? 01/21 01:26
→ meteor260:那真是太爽了,周薪應該有1k USD吧 01/21 01:26
推 henrik:開80K真的佛心,在這的朋友月薪很高是外面兩倍吧... 01/24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