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Q:咦,我以為還沒正式改名為 jsdc.tw ,不過算了,jsconf.tw跟 01/17 10:24
→ TonyQ:jsdc.tw 是同一件事,至於更名事由之後會再公開說。 01/17 10:24
→ TonyQ:jsdc 板上一些板友包括我有去幫忙籌備,歡迎大家繼續關注.:) 01/17 10:27
推 musie:還這麼久呀 May 01/17 10:36
推 appleboy46:等議程表出來在廣告或許比較好 XD 01/17 11:03
推 andreli:Java'S'cript? 這種conf名字是不是打對比較好? 01/17 14:35
→ TonyQ:謝謝. 已經通知修正 , 見笑了. :) 01/17 15:08
→ dream1124:去了要做什麼呀? 聽演講? 小組討論? 還是什麼樣子? 01/17 18:42
→ dream1124:希望可以有個大致的流程表.... 01/17 18:50
推 onear:爆時間.. 01/17 19:46
→ TonyQ:我們之後會再公佈議程。 01/17 19:53
→ CGary:希望早點能出議程... 我對 NodeJS 相關的 Panel 很感興趣 01/17 23:43
→ TonyQ:目前還在訂立議題綱要,接下來會進行議題徵求跟講者徵募, 01/18 00:30
→ TonyQ:有相關進度會於官方網站上公告。 01/18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