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naeddie:藍科是註點形式, 不是只待在公司唷 ! 01/18 23:46
推 vvppqqvv:這兩家我只去看了新諾的網站(明天下班在去看另一家) 01/18 23:47
→ vvppqqvv:我不太推新諾(因為只憑網站介紹太少) 01/18 23:48
→ vvppqqvv:因為台灣這種資訊業太多 01/18 23:49
→ vvppqqvv:就是本業賺不了甚麼錢(代理)想說另外賺錢的方式 01/18 23:50
→ vvppqqvv:也就是接案辣...... 01/18 23:50
→ vvppqqvv:實際上能不能"摸"到核心很難說接觸是多少有 01/18 23:53
→ vvppqqvv:另外我對派遣超反感真的有能力誰不要你對巴 01/18 23:54
→ vvppqqvv:但是你的想法是學習我也覺得沒關係去就知道^ ^ 01/18 23:56
→ vvppqqvv:對了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n-X.........= = 01/18 23:57
→ vvppqqvv:希望你以後能PO n^10 ^ ^ 祝你入行成功 ^ ^v 01/18 23:58
推 kimkao:藍科可以推一下! 01/19 00:50
→ littlebau:恭喜你轉換跑道成功 01/19 11:00
推 LenaPark:以描述來說藍科較好,因為集體教育訓練有競爭,有合作 01/19 23:15
→ LenaPark:會進步,另一家怕只是放給你摸索 01/19 23:15
→ purin88:既然是派遣或外派,薪水這樣太少了,記得我有個同學104派遣 01/21 01:16
→ purin88:大學剛畢業沒經驗五萬塊,後來我也去104派遣一個月四萬五 01/21 01:17
推 purin88:一年後不續用,又拿著離職證明單領了10個月2萬6失業金 01/21 01:19
→ purin88:現在又做外派,一個月五萬四,每年退稅5~6萬 01/21 01:21
→ purin88:有一個政大新聞系去資策,後來到國泰寫程式一年也有56萬 01/21 01:23
→ purin88:在外派的過程中,看到很多非本科系(中央氣象、體育大學) 01/21 01:29
→ purin88:念完資策會出來外派也都嘛五萬以上,不是正職3萬3太少了 01/21 01:31
→ purin88:記得要注意加班有加班費,我雖外包,但也是有加班費跟特休 01/21 01:33
→ purin88:畢竟外包公司在你身上撈不少錢(可能抽一半薪水以上)福利要 01/21 01:34
→ purin88:爭取 01/21 01:34
→ purin88:因為有可能賣你十幾萬去某公司註點,卻只給你3萬3... 01/21 01:36
推 hinaeddie:大學畢業沒經驗 4.5 萬也太扯了點, 幾年前的行情啊 ?? 01/21 02:43
→ purin88:6年前的行情,外包、駐點、外派,我聽到的最少都有五萬 01/21 13:32
→ purin88:所以如果不是正式員工,只是外包的,offer要想清楚 01/21 13:33
推 stosto:建議你去新竹拚拚看,那邊就算一個四萬五的工作都會讓你收 01/21 17:04
→ stosto:獲良多,但是基本專業知識要先自修 01/21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