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ishin0517:請問是趙善中教授嗎? 01/20 11:56
→ tyc5116:不是,我不認識這個教授 01/20 13:15
→ landlord:基本上只要墊一層"防腐敗層",就都可以重構 01/20 16:06
→ landlord:但墊越多,衍生的問題越大..要從根本著手的話 01/20 16:06
→ landlord:就還是可能動到架構的骨頭,不然也只是隔靴搔癢 01/20 16:06
→ atpx:趙善中教授的講課很....無言, 旁聽過一次就再也不去 XD 01/20 22:40
→ atpx:可能功力差太多了 01/20 22:41
→ andymai:最好是對該系統架構完全熟悉的人下手重構~而且一定要備份 01/21 00:57
→ andymai:不然...到時候改下去了~騎虎難下可能會把自己逼入絕境... 01/21 00:58
推 qrtt1:有 bad smell 嗎? 01/21 09:47
→ yishin0517:atpx是上架構嗎!!哈哈~~上他的課真的會... 01/21 19:36
推 atpx:好像吧, 還是軟工啥的. 那時候對他印象頗差 XDDD 01/22 00:04
→ atpx:不過聽其他資管的同學對他評價很高就是, 我太弱聽不懂 01/22 00:05
→ tyc5116:架構應該是算熟悉啦,因為算簡單,但是跟OO有一定落差 01/22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