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如在此發文不妥,請版主刪除之,感謝。 本人是某個二專畢業的...但是二技資管分發的學校都不是非常的好 對了本人是七字頭前面的...(就74以前的) 目前正要從英文開始惡補...以前有讀但都讀不好 打算在35歲之前將這些底子打好 不希望中年會失業...但看起來好像會... 所以本文就是....資工系的基礎 我知道要coding需要天份的...但業務我又抓不到技巧 希望大家回回我文吧,謝謝囉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0.53
leiyan:我是從離散數學才開始建立邏輯觀的 一年級程式差點重修 01/27 21:55
leiyan:所以我建議新手從DS入門 先把腦筋練靈活 01/27 21:56
qrtt1:你現在的狀態是什麼?預計的目標是什麼? 01/27 22:00
micola:data structure,alogrithm,os,compiler...etc 01/27 22:04
abcdefghi:把data structure裡的東西完全搞懂,把C的語法完全搞懂 01/27 22:09
abcdefghi:再來就是不停的練功,寫程式,可以試著加入open source 01/27 22:10
abcdefghi:的project 01/27 22:10
howshou:目的呢? 理想工作呢? 沒講目的可是有一百種答案。 01/27 22:28
kaluvchris:SICP 01/30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