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iyan:我是從離散數學才開始建立邏輯觀的 一年級程式差點重修 01/27 21:55
→ leiyan:所以我建議新手從DS入門 先把腦筋練靈活 01/27 21:56
→ qrtt1:你現在的狀態是什麼?預計的目標是什麼? 01/27 22:00
推 micola:data structure,alogrithm,os,compiler...etc 01/27 22:04
推 abcdefghi:把data structure裡的東西完全搞懂,把C的語法完全搞懂 01/27 22:09
→ abcdefghi:再來就是不停的練功,寫程式,可以試著加入open source 01/27 22:10
→ abcdefghi:的project 01/27 22:10
→ howshou:目的呢? 理想工作呢? 沒講目的可是有一百種答案。 01/27 22:28
推 kaluvchris:SICP 01/30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