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xcvboy:到SI操一下你就會知道了... 01/29 01:42
推 shemale:我也是到傳產,那時只是單純想要一份工作而已 01/29 01:59
→ shemale:沒想到,我真的替公司帶來了不同 01/29 01:59
→ shemale:歷史超過百年的公司,很是封閉,但長官的支持,我全心做 01/29 02:00
→ shemale:我的程式讓長官面對客戶有了強力的籌碼 01/29 02:01
→ shemale:新主管上來,第一件事就是要我在一週內寫出一個程式 01/29 02:02
→ shemale:我兩天就做好了,也教會那些叔叔伯伯們用,改變了傳統作業 01/29 02:03
→ shemale:新主管從此認可我的能力和價值,也很依賴我 01/29 02:04
→ shemale:我想,我這麼幸運,是因為有個眼光長遠的長官的支持 01/29 02:05
→ shemale:我一直很幸運,我相信你也有機會,加油 01/29 02:09
推 thinkniht:我覺得要導入東西 最好有有力人士(高級主管)的支持 01/29 02:13
→ thinkniht:只要支持的人地位夠高 夠大力推動... 01/29 02:14
→ thinkniht:就算再爛的系統或新制度都能導入(最近感想Orz) 01/29 02:15
推 epenpal:先把IT部門日常維護作業流程想辦法用程式解決吧. 01/29 03:49
→ azureshin:我在IT分部,總IT部在另一縣市,多少會綁腳 01/29 07:37
→ azureshin:其實我這部門只是辦事處,沒產能沒業務,講話自然小聲 01/29 07:46
推 xxtuoo:工作忙薪水少又不是你想要的工作 那你留下來幹嘛? 01/29 11:43
→ xxtuoo:調適是用在工作鳥薪水多(或相反)的狀況上.... 01/29 11:44
→ vicptt:在傳產做資訊需要強勢領導... 但是通常傳產的人會質疑資訊 01/29 15:32
→ vicptt:的作用... 所以最後通常做甚麼都是不了了之... :( 01/29 15:32
→ andymai:怎麼調適?問題很明顯了,找對公司,有夠力的長官支持就不 01/29 21:09
→ andymai:用想怎麼調適,不然環境就是那樣,提議永遠都只能被否決, 01/29 21:11
→ andymai:調適自己有用嗎?話說回來,能接受改革的公司似乎不多... 01/29 21:11
推 bobju:改革過程當中充滿利益算計及政治角力,沒有夠力的後台想都別 02/01 09:59
→ bobju:想動. 02/01 09:59
→ bobju:不管是搞技術或搞其它的都是,改革本來就極為困難. 02/01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