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家公司已經工作超過兩年了 打算做到3月底 所以下禮拜一會先向主管提出離職 除了當面告知主管外 需要另外寄信做備份嗎? 我已經提前告知了 如果公司不發離職證明或是薪水給我 我應該可以向勞工局檢舉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218.46
landlord:通常會cc一份給HR 01/31 22:29
landlord:不要隨便的跟資方弄壞關係,圈子很小...盡量好聚好散囉 01/31 22:30
Hermite:發Email給主管有憑有據! 公司不發的話參考上面的連結 01/31 22:31
qrtt1:圈子真的很好,其他部門的前同事去面試,下午就有同事被msn 01/31 22:42
qrtt1:詢問一下過去的工作狀況嚕。 01/31 22:42
qrtt1:我把『很小』打成了『很好』orz 01/31 22:43
freeunixer:那只好多面試幾家公司,不會這麼不幸這個小公司, 01/31 23:01
freeunixer:剛好外面可以塞滿一回收場的公司都剛好有認識的在這.囧 01/31 23:02
freeunixer:而且,機率問題啦,有事沒事也會遇到有人接到這種電話, 01/31 23:03
freeunixer:結果被故意惡搞的...=_= 01/31 23:03
freeunixer:像我是已經看開了,就算沒被 ref,我還是不會被錄取的.囧 01/31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