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~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想學電腦的人? 因為我本來要去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.. 可是因為一些個人因素無法去補習了 .. 因為當初在優惠 學費只要9000元 .. 我已經預繳了9000元的學費 ..(繳清) 如果有人有意願要補習的話 .. 我可以把預繳的收據轉賣給你 .. 至於學費的部份 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.. 因為我無法去補習 這9000有點算是白花的 .. 但是你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.. 因為我真的有點急於脫手 .. 不好意思了!! 謝謝大家 .. 如果有違反版規 我會立即改/刪文~ 我在太平區.. 補習班在火車站附近 有意者可以站內信 .. 謝謝 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2.153
ericinttu:太平區? 02/01 14:55
minikai:台中市吧 02/01 15:26
LaPass:學電腦的哪個部分? 電腦包山包海的.... 02/01 15:29
lions75219:哪間補習班?學哪些技術 02/01 15:56
yayarice:何不po在該縣市板? 02/01 16:33
mathrew:也沒講說學甚麼, 搞不好是學 windows xp = = 02/01 21:16
shemale:應該不可能是 DOS 3.3 或 windows 3.1 02/01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