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ziisme (Annie)
看板Soft_Job
標題[請益] 有想學電腦的人嗎??
時間Wed Feb 1 14:48:18 2012
不好意思~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想學電腦的人?
因為我本來要去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..
可是因為一些個人因素無法去補習了 ..
因為當初在優惠 學費只要9000元 ..
我已經預繳了9000元的學費 ..(繳清)
如果有人有意願要補習的話 ..
我可以把預繳的收據轉賣給你 ..
至於學費的部份 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..
因為我無法去補習 這9000有點算是白花的 ..
但是你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..
因為我真的有點急於脫手 ..
不好意思了!!
謝謝大家 ..
如果有違反版規 我會立即改/刪文~
我在太平區..
補習班在火車站附近 有意者可以站內信 ..
謝謝 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2.153
推 ericinttu:太平區? 02/01 14:55
推 minikai:台中市吧 02/01 15:26
推 LaPass:學電腦的哪個部分? 電腦包山包海的.... 02/01 15:29
推 lions75219:哪間補習班?學哪些技術 02/01 15:56
→ yayarice:何不po在該縣市板? 02/01 16:33
推 mathrew:也沒講說學甚麼, 搞不好是學 windows xp = = 02/01 21:16
→ shemale:應該不可能是 DOS 3.3 或 windows 3.1 02/01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