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mo33 (nemo)
看板Soft_Job
標題Re: [閒聊] 可否給中年人一點意見
時間Wed Feb 1 15:59:18 2012
這個討論串從過年一直看到現在,其實原Po這個領域在台灣夠熟的人兩隻手指數一數差不
多了,從10年前到現在不過就只有 gais/openfind , kimo->yahoo , 龍捲風
(Google 還不算因為 TW office 不做 search) 誰是誰隨便打聽一下就知道了,
還是跳出來回的原因是因為你既然上來請益,那就應該寬心一點.
前面有人推 yahoo 或是 google , 我個人認為那是少數幾個可能可以拿到高 pay 的選擇
, 不過你不考慮的理由其實蠻...的.
講白一點你都未必得能拿到 offer, 光講技術不討論別的 , search/indexing 技術這幾
年有很大的改變, 光是 MapReduce 跟 Column-oriented DB 跟以前用的東西就有天大的差
別. 我完全不認為你前公司只是純粹只是因為資金的關係才失敗.
昨天版上貼的文章蠻不錯的, 可以多想想
http://0rz.tw/B9Kq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2.223.175
→ kenzou:實在是不太同意關於startup的那幾點意見 02/01 16:01
→ shemale:資金是一個因素沒錯,另一個因素我當然不能說,很傷人的 02/01 16:42
→ shemale:其實五年多前,我們就在做SaaS了 02/01 17:38
→ shemale:不過,差人很多 02/01 18:14
→ yishin0517:這其中一家我待過ㄝ~~哈哈 02/02 12:36